close

冷冷的風~~~~~~~~吹的我頭痛


颱風來了,我開始寫下一個字~~~~~慘~~~~~~~~~~
雖開心享受颱風休假的情況,也提早在四點半左右回家,但預估明
天的情況一定很不樂觀,因為有許多之前還在受災的南部地區又將
接著一波狂風及爆雨的侵蝕,我想誰也不願意見到,只是為了休息
就讓許多人受苦我也是不願意的,而又怕明天將是泣鬼神之日,選
在這個周未,真不知是好還是壞~~~~只希望災情可以別這麼的
嚴重,老天爺呀~~~聽到了,請幫忙一下吧!!

ps:我的skype上不去了,丘寶,這下我只能用msn囉~
別怪我,暫時用一下吧,也不知何時skype能用。
怪事還真多,近期所發生一連載的事情(公司:出口問題也是,進
口也是,所有的現象怎麼在這陰陽交替的七月發生,只能說阿彌陀
佛保佑中~~~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