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午又受到干擾了~~又是那個黃先生來電了,美好的吃飯時間就不能讓我們安靜悠閒的飲用嗎?
為何這種家務事都跑到小職員的身上,我們也是不願意。
(來解釋一下:黃先生是我們老闆爸爸的客戶,因為他們有在往來運輸香菇腳筋,
這個都不是我們公司內部要處理的事,但因為這是他們私底下接的貨物運輸狀況,
卻輪到他的媳婦也就是我們老闆娘的身上來,而老闆娘真的也不想在為這種事煩
所以就是只要黃先生沒付款,貨就是不能給對方拿走就對了)
今天我們就是碰到此事,老闆娘也不在,而黃先生在大陸請人來公司拿貨,
而老闆娘告知我說絕對不行,等她回來在說,而我只能跟那個人堅持,
而那個無辜的受害者也在公司一直來回等待,我們陸續接到黃先生來電的狂罵,
說妳們是生意做大了是嗎?沒人跟他連絡,而且連你們老闆娘都不回我,
以後不用在處理啦,也不要貨了,錢也都不付了,聽我們老闆娘說欠了二十萬左右呢~~
我的媽呀~又不還錢一直拿貨,我真搞不懂生意人怎麼都這麼的
機車,哪有拿了貨不還錢的啦~我們每個人都覺得這是他們家裡的事,
卻來打擾了我們寶貴的休息時間,哎~我只能說真的挺可悲~
我想私事和公事是不能混在一起的,畢竟這檔事都會影響到每個人,
我今天終於有些小抱怨告知我同事,我同事早就抱怨連連了,只是覺得他們家裡面私下
的貨物狀況真不是我們平常人能處理的~~我們也是個小職員呀~

妃宮的一句話:
       職場上的這種殺傷力不足為奇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