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有許多事情不是我們能想像的,這個女人真的瘋了==意旨
我們的老闆
我們上個星期四個女性同事相約一同吃飯,很開心的聚餐,
也沒有約我們的男性同事,因為我們可是要講工作內部八卦問題,
原來許多不為人知的事情將發生,聽著小萍訴說我們老闆娘,
有時會找她聊天講著她個人生活及婚姻狀況(我們老闆在大陸,
所以也只有我們陪著我們老闆娘)聽說她常一直誇讚她的老公有多帥
我們簡直傻眼,我想沒人要對她的男人有興趣,
我很睜大自己的雙眼聽著她的訴說,
還有說到公司與老闆家裡面人的事,
她還有說結婚不到二個月就不想在一起,
因為老闆搭不上她的腳步,我想她自己的獨立思考,
也沒人跟的上她,因為她總自以為什麼都很好,
什麼她都是對的,所以我們也沒人想反搏,
因為我們也沒有人想跟她爭什麼,她也說過她like比較聽她話
比較不反博她的人,我想我是懶的反博她,
而非不反博她,因為我想怎麼說都沒法,因為她自我主見太強勢,
要順著她的心才能過得比較安樂,
大家說著覺得我們老闆娘是否有病態,
一時好一時壞,而且還把我們四個人的事都告知外面的理貨人員,
我覺得種不道德的事情只有病態的人才做的出來,
我們從來也都沒有在說她不好的事,因為我覺得這是個人隱私,
但她居然會如此,真的說一套是一套,
我想我在也不會跟她談私人的事了~
也希望她的病趕快好~

米多里說:
請原諒會說大謊的人,
因為他們總在不知不覺中把主觀的理念灌輸到自是己的
惱神經中,加誅在別人身上而求得快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