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活的非常卑微,怎麼說呢?
原本是大陸國慶,我們也可以少接一些貨量,也有喘息的空間了,
但老闆他們確想拚命接即然不能出船為何一直接貨呢?
到底在害怕什麼明知不可為,偏要逆行
我想這是生意人的賺錢經吧!!

下個禮拜就是我們的國慶日,十月十日,終於到我們可以放假一天,
居然那天要出貨,老闆娘說因為這個禮拜有颱風來,
所以星期六未出到貨,所以那天來出貨,
就請了外面的理貨人員一位和內勤出口助理小萍來出貨,
我們內部的人員都覺得怎麼那麼過份,因為沒有補假,
請他們委屈點來公司出貨,但是重點如果想拜託員工來出貨,
為何不低聲下氣一點,客氣一點,說請幫忙一下出貨,
但居然不是這種口氣,而是寫在公網上直接說星期三出貨,
所以外面及出口助理來就好,這樣真的不公平,因為這天是公定假日,
如果真要出貨那也要加薪水或者補假,連說都沒說,
我們趁老闆娘不在辦公室,四個內勤人員一直七嘴八舌說著,
這是什麼態度,我真不能了解,這家公司是她的,她可以自己來呀,
為何搏奪員工的公定休假時間,而且還理直氣狀,我們為小萍打抱不平,
而小萍也說沒關系,前一天會把東西先做完,在把所有資料交給他,
請他自己來,我們說對,這是沒錯的,所以支持她,
我那天如果也要來,我一定請假,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們休假的權益,
所以決不能奪走僅有的一天,也沒有任何彌補憑什麼要我們來賣命,
錢賺多了也不是我們的呀,因為我們累的跟狗一樣,
但他們也說是應該的,根本就覺得理所當然,我們對於此非常氣奮,
所以終於可以了解外面理貨人員熊的心情,
被受到不尊重,直接叫他來,根本不跟他解釋為何~
我覺得這種公司待久也沒意思,所以明年的我們都要離職了,
我想這是讓他們覺悟,告知他們對待員工不是只有外表帶我們吃吃喝喝,
而且抓住員工的心和尊守一些基本的尊
重,真的是無話可說!!!!

尹小賀:
在制度的不完整之下,我們要求的是尊重,而非事後的彌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celyn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